[帥哥醫師的公路之旅] 太浩湖Lake Tahoe半日遊


在這次Reno的臭氧治療學習之旅中認識了幾位好友!
其中包括兩位華裔醫師。

一位🇸🇬新加坡出生,🇨🇦加拿大溫哥華執業的自然醫學療法醫師(ND, naturopathic doctor),帥哥醫師Zhihong Oon。我問他姓Oon中文怎麼寫?他用溫柔的聲音說:「溫和的溫」
住"溫"哥華又姓"溫",我們講就稱他「溫太醫」好了!



另一位是🇹🇼台裔從小在🇺🇸美國長大,現在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執業的內科醫師Dave Ou。他說Ou是「歐洲的歐」。(聽ABC講中文真的很好玩)


兩位都很酷!
聊了很多,但我想先寫篇遊記,所以第四天中午下課後,我們就去內華達州最有名的景點之一:太浩湖 Lake Tahoe。


先從Reno一路向北。滿滿的🏜️沙漠風光映入眼簾。
 

一路聊天(他說他中文不太好,所以我們都用英文聊,但他無意間透露幾句中文,還滿標準的啊!)
還說他喜歡周杰倫、我猜⋯


到了Pyramid Lake 
 
 

這湖是當地原住民的屬地,所以不能任意在附近垂釣、露營、游泳、划船⋯
維持一種原始的自然風貌,相當美麗!


你看我多會照他!我把這張稱之為Ultimate Solitude 「終極的孤單」!
 


一路上閒聊,他說他曾經一路開車經過奧瑞岡、大峽谷,到拉斯維加斯。美國人常常都有這種公路旅行road trip,可以感受國家的遼闊,好嗨森啊!

 


在開闊的土地上奔馳,仰望無際,心情都開闊了起來。然後我又照了幾張全景panorama。

 
 





接著我們都餓了。
準備往太浩湖的路上找飯吃,結果超速被開罰單了。他說這是他第一次在美國開車被開單,天啊!美金133元,好貴!
 

終於到這家餐廳🍴Antojitos🇲🇽墨西哥餐廳。
點了tacos, sope, enchilada 
 
 

終於到太浩湖了!
原來不只是湖光水色,還有一片松木參天!
 

滿地松毬、鵝卵石。
 
 

還是要來幾張pano。
湖景一望無際,像大海一樣,卻沒有海水的潮鹹,更顯湖風的輕柔。
 

享受難得的假日陽光☀️,感受鼻腔充滿氧氣的舒暢感。
美洲大陸的空氣約攝氏十度,可以深深深呼吸,第一口竄入心田,一片沁涼,胸腹腔都吸得飽飽的氧氣。
第二口直衝腦門,直達松果體,如同周圍的松木聳入天際。我深愛這種腦袋充氧的感覺,輕飄飄的,可以放下一切煩憂。
這時最適合靜坐冥想。
非常放鬆,身體、心靈都受到了洗滌。
看著浩瀚無際的太浩湖,心情都無際了,面對遼闊壯觀的大自然,真的會覺得自己的渺小。
 
 

雙踝浸潤在冷冽的湖水,用腳趾抓握砂土紋理,讓人想起我們遺忘了腳趾的小肌肉多久了!
 

帶著美不勝收的回憶,開開心心回飯店。
 


晚上我又去那位台裔醫師了解一項新的治療,非常有趣。有機會再來分享。不過他們都有推薦autonomic response testing (ART),有機會我也會去學習。

之後就是前一篇波的Reno-San Francisco機場班機大誤點的歷程了。一波三折,我終於在在10/26晚上回到台灣。



如果在加拿大溫哥華附近的朋友,有各式各樣的身體痠痛不舒服,或者是有需要我前幾篇提到的「臭氧療法」,或增生療法、順勢療法等自然醫學,都可以找他。人非常親切,長得又帥!相信可以幫助到你或你的家人朋友。
 

ℹ️溫太醫溫哥華診所資訊
The most handsome doctor in Vancouver 
#溫哥華最帥醫師
Dr. Zhihong Oon , ND (naturopathic doctor)
Kingsway Naturopathic Clinic 
6983 Kingsway (Suite 102) Burnaby BC, V5E 1E5

Www.unifiednaturalhealth.com

info@unifiednaturalhealth.com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