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26-27 台灣增生療法醫學會花東義診,歡迎踴躍預約

   

今天的部落格就讓我打個廣告吧!

如果您有親朋好友在花東地區,並且有各種肌肉骨骼疼痛的問題,例如下背痛、肩膀痛、退化性關節炎、骨刺、腳踝扭傷、媽媽手、網球肘、足底筋膜炎、腕隧道症候群⋯
不管是新病舊疾,都非常歡迎預約報名參加!


 



長期筋骨痠痛福音 增生療法義診即起歡迎預約

 
新聞區


台灣增生療法醫學會將於11月26日、27日兩天在花蓮慈濟醫院門診區,再度舉辦義診活動,免費治療惱人的筋骨酸痛,歡迎民眾提早諮詢或預約。
   所謂「增生療法」,就是針對受傷或退化性關節炎引起的長期慢性筋骨疼痛,做詳細的評估,找到受傷的肌腱、韌帶、軟骨等,局部注射「高濃度葡萄糖水及維他命」等「非類固醇」藥劑,促進受傷的韌帶及軟骨快速修復,對長期疼痛、復健及藥物治療效果不佳的患者有顯著的療效。
   相較於傳統的類固醇注射,增生治療副作用少,即使患者長年復健及服藥無效,80%以上仍可有效改善疼痛,減少使用止痛消炎藥物,並能促進關節修復。
   台灣增生療法醫學會理事長林家弘醫師表示,增生療法已協助很多長年疼痛的患者恢復健康,為推廣增生療法,去年與花蓮慈濟復健部合作開辦第一次增生療法義診,今年義診也將有近50位專長增生療法醫師,與慈濟復健部及麻醉部醫師一起為民眾服務。
   慈濟復健部陳俐君醫師表示,有感於花東民眾就醫及接受復健治療時面臨到的交通問題,慈院復健部特別和台灣增生療法醫學會於去年9月舉辦增生療法義診,兩天的義診幫助近200多位病患,可見在目前花東的醫療下,還有這麼多的病人為疼痛所苦。義診之後,慈院復健部固定於週三下午持續提供增生療法治療,並與花東醫師一同協助患者繼續治療,大多數的患者都已得到顯著改善,歡迎民眾今年把握這次機會。
   增生療法評估及治療時間較長,因此義診採約診方式,脊椎或骨骼肌肉疼痛,如肩頸痠痛、五十肩、肩膀旋轉肌損傷、頸椎腰椎疼痛、椎間盤突出、下背痛、網球肘、膝蓋退化性關節炎、足底筋膜炎、踝關節肌腱韌帶扭傷等,都適合接受增生注射治療。預約請電:0966-959426學會呂小姐或電子郵件:taprm2014@gmail.com,將有專人安排預約。也可以到慈濟復健科、麻醉科王柏凱醫師、花蓮榮家詹益承醫師、鳳林榮院復健科王建智醫師,國軍醫院復健科呂紹琦等醫師門診看診諮詢是否適合接受增生療法治療。

長期筋骨痠痛福音 增生療法義診即起歡迎預約

 
新聞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