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鬱卒胸口悶?「心輪」❤️的重要



悶悶的心情不好,還是胸口卡卡的?
每天新聞、臉書⋯大海量的訊息湧入心頭,是否有點難以負荷?

這種呼吸不順的感覺,在中醫是「膻中穴」,在脈輪上是「心輪」的位置,大約是胸骨上兩乳頭連線的高度。
 
許多有「對稱」症狀的人,例如兩側膝蓋一樣痛,兩肩都痛,這裡壓一壓,通常都滿痛的!


不管「量子觸療」或「情緒逆轉勝」的課程中,都最強調「心輪」❤️的重要!
之前上很多課,包括「真原醫」一書中提到(書中沒有提到出處),「心」所發出的電磁能量是「腦」的100倍。出處是HeartMath Institute


前幾天也看Sujit老師的文章,包括「眼鏡蛇式」及「駱駝式」都能幫助開闊心胸,打開心輪
Sujit老師最後也提到,「得到愛」最好的方式就是「去愛」!去愛就對了!
 

 



剛剛又在看「OSHO奧修脈輪能量全書」,裡面提到心輪介於上三輪(神性)及下三輪(獸性)之間,是人性,是人與萬物溝通的橋樑。
奧修脈輪能量全書:靈妙體的探索旅程



我幾乎每天都會做靜心冥想,而「脈輪爆炸」是我從「量子觸療」中學到很喜歡的技巧。



它可以讓我更快速無限地打開脈輪,並讓它爆炸?是我之前沒有想過的。





這是我去年臉書po的一篇文章,今天回味起來特別有意思。不知不覺,我已經每次游泳都會到冷水池做「水中脈輪冥想」一年以上了!


 【水中脈輪冥想】 In-Water Chakra Meditation

最近游泳完都會在冷水池裡靜坐冥想。
第一個感受就是非常清涼,容易calm down,把注意力集中,配合呼吸與脈輪,跟在陸上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因為有水波,更能夠將能量波形象化。手拍一拍,就可以感覺到能量集中在某個脈輪。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轉到solar plexus都會打嗝,每次轉到第六、第七脈輪,都會頭暈。體質敏感?


接天接地後,七彩的脈輪能量會融成一道白光,每次這時候我就開始不自覺的頭上仰。可是在水中,變成全身開始不自主的搖晃,應該是「解纏」(unwinding),也有點像野口整体的「活元運動」,晃完有一種很舒暢的感覺。


今天更有一種整個脈輪炸開的感覺,好像脈輪的轉動能量迸裂到整個宇宙、甚至其他的宇宙,無遠弗屆。

願大家都能打開心輪,正能量滿滿,充滿愛。
愛が溢れて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