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旗教會『E1生命更新營』感謝主的滿滿恩典

宗教的拉丁文是religere,意思是「連結」🔗

今天參加了台中旌旗教會所舉辦的E1生命更新營。
 

今天讓我比較有感動、感應的有4件事:
1. 『先知預言服事』也太準了!提到我是「領頭羊」,準備做大事,帶領團隊往前進。但是有時像在海邊不斷地做沙堡,被海浪沖壞,然後又一再建立起來,象徵中間會遇到許多的困難、阻礙,但我們最後還是把沙堡完成了!

這個預言讓我嚇到。因為我一直想要做一些復健科不一樣的事,引進好的治療、技術,創造一個全人醫療、功能齊全的團隊。正一步一步往這個邁進。


2. 說「方言」:我真的嘰哩咕嚕講的一連串的方言,感覺充滿聖靈。很平安、篤定的感受。

3. 坐旁邊的弟兄也有在吃高劑量的維生素C,還推薦我看「無藥可醫」一書!

4. 剛好一位久違的老朋友打電話來,原來他也在台南的旌旗教會(我只知道他信主,不知道他也在旌旗教會),下個月也要來服事。真是有緣。


如果要有一個字總括聖經,那就是「愛」。上的許多課都提到「愛」的重要性。所以我們台灣增生療法醫學會也提到Inject with Love,有愛才能真正地治療。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