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熱愛語言,語言是探索自我

恩典之路



今天是『E1生命更新營』結業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不要禁止(別人)說方言。」(林前14: 18, 39)

因為我從小就對語言很有興趣,英語🇬🇧、日語🇯🇵算流利。之前還學過德語🇩🇪、法語🇫🇷、粵語🇭🇰,目前正在學西班牙語🇪🇸。
(所以我對語言能力強的人也都非常感興趣!之前看到這位學弟的文章:擇,非常激動渴慕,想要認識!)

這次『E1生命更新營』對「方言」特別有領受。


今天早上的會場的路上,就一路說方言。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林前14: 4)

所以買了這本書『方言之美』,裡面提到對方言的許多見解。如果可以遇到書中所提到的一些有趣的事情或者是神蹟?我想我會非常的感動。

 


另外最近也看了這本書『疼痛的隱喻』。
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閱讀心得。

每次講到方言我就會想到「通天塔」Tower of Babel。
 

所以真的很有趣,誰知道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