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秘訣

對你來說工作最重要的是什麼?
金錢?升遷?事少離家近?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
1. 團隊精神
2. 向心力
3. 實現自我
4. 快樂的心❤️

 
我很高興我工作過團隊,不管是從台北榮總、台中榮總嘉義分院、沅昇復健科診所、長安醫院復健科,工作氣氛都非常的愉快!

今天是『颱風前夕硬是要尬歌之長安復健科九月慶生會』
最後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還有互相抹刮鬍泡泡的橋段,這方面的照片就不方便放上來了⋯⋯


人說:天時、地利、人和。最後一項是我們最可以掌握的。
互相批評、明爭暗鬥,你不累嗎?


對我來說另一個維持團隊氣氛重要的要訣就是「追求卓越」。
這讓我想到電影『三個傻瓜』裡面的一句話:「追求卓越,成功自然來。」
Pursue excellence, and success will follow. 
 


共勉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