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沅昇復健科診所』院長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最後一天當『沅昇復健科診所』的院長,請大家喝飲料、合照一定要的!

 

其實只是換負責人而已!
以後還是會來這邊看診(至少短期間內)。

 

想當年我在台中榮總嘉義分院公費生下鄉結束後,在北港佰鴻診所工作一陣子。
之後,毅然決然決定上台北打拼!


其實當初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多上課」。
在台北的這兩年多也的確上了很多課,學習到了非常多,不管是增生療法課程、超音波、徒手治療、運動治療、出國進修、聽大師的演講經驗分享⋯
都因為在台北資源比較多,上遍了大大小小的課程!

 

在沅昇復健科診所跟這群夥伴,等於是有一種革命情感,一同打拼經歷過大大小小的事情,到現在想起來都是非常的感激又感動!

認識你們,讓我驕傲!
感謝有你們!🙏


開一家診所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經營、財務、人事各方面,行政作業流程與健保局、衛生局等等交涉,都讓我成長許多。
開業的經驗成就了現在的我,也讓我更清楚明白自己想要做什麼,往自己的夢想一步一步邁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