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nghardt第9天] K教授當眾測試我,因他想知道台灣有什麼毒?!我有萊姆病嗎?


再度自願當demo,讓K教授當眾測試

今天一早,Klinghardt教授又在講古了!
癌症、塑膠、Wi-Fi、寄生蟲、黴菌、反轉錄病毒、biophoton(生物光子)、重金屬...
好酷,超多台灣從沒聽過的知識!
難怪每年在全美最強的自然醫學大學Bastyr開課,吸引近百人來聽課。(因為是需要操作練習的課,場地有限制人數,不然在歐洲他的演講輕易超過六百人來聽!)
我從來沒有遇過一個國外的自然醫學醫師沒聽過Klinghardt!
重申:我從來沒有遇過一個國外的自然醫學醫師沒聽過Klinghardt!


講完後,K教授找自願者讓他測試,我馬上舉手。
他說讓我遠方來的台灣朋友來吧!因他想知道台灣有什麼毒?!

測出一些重金屬鉛、鋁、銫;肺部的深處還有黴漿菌(聽說大家都有)。然後沒有測出「萊姆病」,我鬆了一口氣!
但比較重要的問題是glyphosate(草甘膦、年年春)!我全身到處都是!


如果上網查,愈看愈毛,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美國法院判定會致癌的除草劑「年年春」台灣年用量超過1000公噸』

年年春造成土壤缺乏營養,且其中的礦物質無法吸收,是現代人營養缺乏的主因。再加上鋁的話,加速搞壞你的松果體和腸道。(文獻
如果你長期茹素,卻一直身體不好,找不出原因的話,可能要考慮是否吃入超量的年年春了!
年年春需要rosehip, C, E, glycine, Zn, B6, binder, homeopathic, sauna, oil pulling, laser detox, 離子足浴等一堆東西才能排出。難度頗高呀!

不是說吃素不好,而是你要注意是否有農藥或年年春殘留呀!(是否有機?土壤酸鹼?採用農法?)


不過課程中有提出一個叫Biome Medic的東西,初步研究號稱可以降低74%的年年春





ART vs AK(好多人問我差在哪裡?)

在我學過的各種肌力測試(muscle testing)課程中,「應用肌力學」Applied Kinesiology (AK)當然是始祖,我覺得很重要。
但是我覺得Klinghardt 的「自律反應測試(Autonomic Response Testing, ART)」更實用!而且強調的重點不一樣!
主要差異在於ART的理論是基於biophoton(生物光子),因為K教授發現,許多毒素、微生物等有害物質難以用傳統AK測試出來!

結合神經療法(neural therapy)來打針、結合家族排列(family constellation)看你跟你祖宗十八代關係哪裡出問題!在「應用心理神經生物學」Applied Psycho-Neurobiology, APN會有更詳細的介紹。
加上怪病大師Klinghardt自身的名氣,全世界各種怪病的病人都來找他(一個病人半年才能見一次!)

他發現很多癌症、塑膠、年年春、Wi-Fi、寄生蟲、黴菌、反轉錄病毒、重金屬的問題,並積極尋找解決之道!
又因為他母語是德文,所以融合德文世界和英文世界的豐富知識,全世界的人都會來找他交歡資訊或研究合作,對世界各種慢性病的見解和別人完全不同
所以他們會用很多奇怪的草藥,測試營養補充品是否適用,可以測劑量,還可以看出藥物或營養補充品是否有去到該去的地方,非常有趣。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