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nghardt第3天] 這幾天看到大師用Neural Therapy(神經療法)治療什麼?鼻竇、扁桃腺、牙齒、神經節/叢、疤痕


慢性疾病「四元素理論」

左側「疼痛」慢性疾病:結構傷害、電磁波干擾、生化免疫紊亂、情緒干擾
右側「無痛」慢性疾病:身體健康、環境、年紀/基因、情緒靈性健康

之前講過「神經療法」歐洲系統的治療方式,習慣美系的台灣醫師,絕大部分對於歐系的理論接觸甚少!
其實歐系的醫學理論,是非常完整有傳統全人身心靈治療觀念的!


竇治療

「神經療法」對於各種「竇」治療效果也很好,而且在他們的眼裡,不只是鼻竇炎這麼簡單!
還跟頸椎痛、下背痛、慢性疲勞、記憶不佳、頭痛等疾病有關。


扁桃腺、牙齒、神經節/叢、疤痕治療

這幾個都是常見的「干擾場」(任何影響身體自我調節的部位都叫干擾場)。
疤痕我本來就有在打,也知道其重要性。
牙齒、扁桃腺,之前Dr. Hans Garten的課也提到過。

比較讓我大開眼界的就是「神經節/叢」的治療!


翼腭神經節(sphenopalatine, pterygopalatine ganglion):被認為和三叉神經有關,鼻炎、三叉神經痛、眼耳問題、顳顎關節問題,都有幫助。



耳神經節(otic, Gasserian ganglion):被認為和三叉神經有關,內耳問題、乾嘴症狀、顳顎關節問題,都有幫助。



下腹下神經叢(inferior hypogastric plexus, Frankenhauser):在男性,該神經叢與直腸、前列腺、膀胱後側有關;在女性,該神經叢與直腸、子宮、子宮頸、膀胱後側有關。


現場竟然當model一位小女生,從頭打到尾,實在太神奇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