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nghardt第5天] ART Lv2 流程簡介!利用我的腦霧排毒,了解自律反應測試(ART)流程,找到受壓力的器官!


自車禍以來困擾我18年來的腦霧消失,頭腦從來沒那麼清醒過!
實在太驚人,週五六日「神經療法課程」的那幾天,我都超級清爽的!
可是週一整天很不舒服、很虛弱,週一晚上問Dr. Klinghardt,他說你18年的毒素需要排除。可是還是要看看哪裡有問題。
於是我今天早上去問今天的講師 Dr. Amy Derksen,早上我就被抓來當demo啦!
我便利用Amy的示範來解說ART的基本流程。


第一步:偏光鏡測試

自律反應測試(Autonomic Response Testing, ART)跟其他肌力測試(如應用肌力學Applied Kinesiology)一個顯著不一樣的地方,也算是它的特色,就是使用到「偏光鏡」


所以只要「偏光鏡」放上去的時候,肌力會變弱!

我們要測試是否有偏移?如果有的話,找「七大因子」何者造成偏移?
這步驟我一切正常。

第二步:切換測試 Switching

「偏光鏡」放著,會做一些手法看你是否會「神經切換 neurogenic switching」或「心智切換 mental switching」,這些都是一些身為心智健全的智人不應該會有切換的動作,所以會被切換是異常的。
單側切換 single switched:疤痕、牙齒問題。
雙側切換 auto-immune switched:自體免疫問題。
這步驟我一切正常。


第三步:身體掃描 Broekel scan

「偏光鏡」放著,全身掃描看哪裡出問題。

(王偉全醫師和Dr. Klinghardt合照)

這步驟我肝臟、腎臟、前額葉都有問題。利用各種測試,發現裡面有「黴菌>病毒>重金屬」的問題。尤其是我的肝腎,黴菌很多!Holly Moldy!
於是,試了各種治療方式的營養補充品,發現「BIND | Systemic Formulas」對我最好,
同時發現「monolaurin」對我腦裡的病毒有幫助。


第四步:陰狀態掃描 Yin state scan

「偏光鏡」拿走,把BIND, monolaurin放旁邊。
這時身體應該要處於一種輕鬆、放鬆、副交感為主、修復期的「陰狀態」
在這裏可以看出對該營養補充品或藥物是否過敏,還是真的可以讓我進入絕佳的「陰狀態」。還可以從這裡決定劑量!真是太有趣了!

這步驟我BIND可以讓我進入四個陰狀態!
我吃了3# BID,發現神清氣爽,原本病懨懨的感覺都不見了!
後來又去買了monolaurin。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