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nghardt第2天] 台灣也有萊姆病嗎?怪病很多是黴菌、反轉錄病毒?


世紀怪病崛起:萊姆病、黴菌、反轉錄病毒


如果你有看Netflix的最新紀錄片影集「怪病紀實」(Afflicted),就知道許多世界自然醫學專家都認為很多怪病歸咎於萊姆病(Lyme disease)
典型的萊姆病是被蜱咬,裡面的Borrelia burgdorferi(伯氏疏螺旋體),估計美國每年三十萬人染病!且在快速成長中!
課程中有來自密蘇里州的醫師,他說他的病人幾乎全都有萊姆病了。
會全身關節肌肉痛、神經精神症狀、視力症狀等。
會議中許多美國醫師,都對的成長迅速感到非常驚訝,他們都說以前他們在讀書的時候也不覺得是重要的疾病,但現在到處都是!
我跟他們說台灣沒有萊姆病,有也只是零星個案。
他們笑著說:遲早的事!😺


而Klinghardt則認為,許多萊姆病的病人,其實在經過治療後,螺旋體已經被殺得差不多,可是還有症狀,是為什麼呢?
一個是可能同時有黴菌、Bartonella感染,另一個可能是:反轉錄病毒被活化了!因為所有蟲都帶有反轉錄病毒











在這篇研究「我們都是半病毒」中提到:人類的DNA只有2%在製造人體蛋白質,但有8%的DNA在製造內生性反轉錄病毒(human endogenous retroviruses, HERV)!
也提到可能跟慢性疲勞症候群、攝護腺癌、乳癌、大腸癌、紅斑性狼瘡、躁鬱症、精神分裂症、過動兒、自閉症...有關。

Klinghardt也提到漸凍人、多發性硬化症、自體免疫疾病、第一型糖尿病、類風濕性關節炎、白血症。
他推薦這本書,裡面有詳細提到反轉錄病毒的嚴重性!



診斷:目前發現可用的生物標記有DPP-4 (CD26), nagalase, RANTES, XMRV
治療:目前發現broccoli sprout, Cistus incanus, Stevia rebaudiana whole leaf extract, Sophia Flow, Ki Science retroV-100, CBD, selenium (800 mcg/g), K2D3可能有幫助。

註:以上理論多尚無定論,僅供參考,只是我在這裡聽到Klinghardt的分享,有待更多研究。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