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nghardt第一天] 給大師治療我的腦霧🌫️ 今年我最期待的課!世界級怪病專家Dr. Dietrich Klinghardt


什麼是神經療法?

神經療法(neural therapy)又稱European Injection Techniques,是德國醫師Huneke發明的一套系統。專門治療各種疼痛、自主神經系統(包括迷走神經)、怪病、慢性病、內科疾病、疤痕、神經節等。

(圖片來源:https://www.ageas.ch/fileadmin/data/Termine/Herbst07/07_her_pp_inauen.pdf)

皮膚、肌肉、關節、內臟,最後走到脊髓,幾乎都集中到同一個點!
所以神經療法的基本理論就是,打在皮膚上就可以治療其他東西:肌肉、關節、內臟等。
而所使用的內容物是procaine!!

他稱procaine為百藥之王
因為procaine 抗消炎效果比類固醇, 消炎藥NSAIDs效果還強,又有抗微生物效果、DNA去甲基化效果(對抗癌細胞)、還有治療邊緣系統(情緒)的效果。
可惜台灣procaine目前已經停產,哈哈


腦霧(brain fog)治療

我自從車禍受傷後,「腦霧」就很嚴重,Dr. Dietrich Klinghardt有一套治療腦霧流程。
大師正在幫我打crown of thorns(荊棘之冠)!
這只是流程之一,我被打了很多地方。治療腦霧還要打哪裡就是課程機密,這裡就不講啦!
不過打完真的覺得神清氣爽,輕飄飄的,他們叫procaine high!




Klinghardt是世界知名的怪病/慢性病大師

如果你有看Netflix的最新紀錄片影集「怪病紀實」(Afflicted)的話,Dr. Klinghardt在第三集就有出現。(我個人看完整部影集的結果,裡面好像只有給Dr. Klinghardt治療的那個人效果最戲劇化!最明顯改善!)



我會來上這個課,就是為原本就久聞neural therapy大名,大約兩三年前開始不斷有認識神級外國醫師狂推薦這個課!(包括Dr. Dave Ou, Dr. Zhilong Oon, Dr. Brenden Cochran, Dr. Dennis Harper...)

最期待的目標就是,找到疾病的真相或一些線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