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nghardt第7天] 我人生中最深層的釋放!全身發抖的原因竟然是!Klinghardt應用心理神經生物學(APN)


今天上的課是「Klinghardt應用心理神經生物學(Applied Psycho-Neurobiology, APN)」,一早也是從「家族排列」開始。
來自猶他州的按摩治療師Christian(超妙的一個人!)主動提出要幫我做CranioSomatic Therapy(顱體治療),他說他上過Dr. Dallas Hancock的課就超愛的!(此課程台灣已引進

做完滿舒服的,感覺身體比較正。
接著來自加拿大的牙醫Nick說要練習,請助教Debbie在旁指導!

(Debbie幫我測試,全身陪我走過療程)

第一次「神經切換測試 neurogenic switching」出現「單側切換」


不過一開始反應怪怪的,肌力測試不是很聽話。
原來是因為做了CranioSomatic Therapy,讓我處於「陰狀態 Yin State」,而且是「三個Yin」!
為了繼續練習,Nick讓我做一些MFT敲打,暫時拿掉前一個治療的影響。「偏光鏡測試」正常。

接著做「神經切換測試 neurogenic switching」竟然出現「單側切換 single switched」

暗示是疤痕或牙齒問題。(前幾天測試都是正常的,這次竟然異常,我後來有問Debbie,他說是問題一層一層浮現,淺層的問題前幾天或剛才做CranioSomatic可解決了)

於是處理疤痕,測試結果綠色雷射光、procaine都對我有幫助。
Klinghardt Academy有一個訊號加強器,可以結合雷射光和procaine,一起照在我手上的疤痕上!



沒想到一照上來,我一陣又麻又電的感覺從手上傳到大腦,然後傳到腳底。
接著我全身開始發抖!


我喊道:"I feel Qi coming out of my feet!" (我感覺到氣一直從我腳底噴出!

Debbie感受到「震驚 shock」的情緒,於是一直安撫我。
我有點眼眶泛淚,但Debbie已經哭到不行了!她說她在感受到我的情緒,所以哭出來,但是真正的情緒釋放,要來自我自己才行。
Debbie請我放鬆,並測試出「黃色」是適合我的顏色,於是讓我戴上黃色的眼鏡。(色彩治療)


Christian幫我做CranioSomatic Therapy

持續用「綠色雷射光+procaine」訊號加強器

於是又用「綠色雷射光+procaine」幫我照疤痕。

好冷!我全身顫抖,完全停不下來。

突然間,我大叫:"I feel so cold." (我好冷!)

他們拿外套給我蓋。
我突然想到了什麼,又突然喊到:"It's the operation room! It's so cold. I was shivering all the time!" (是手術室!好冷!我從頭到尾都一直發抖!


我說:「我好希望爸媽在我旁邊,可是他們沒辦法進來,我知道他們就在外面忐忑。」
然後開始大哭。


是疤痕讓我想到手術室嗎?還是我當時驚恐的情緒,都儲藏在疤痕裡。
之前疤痕打針過很多次,可是沒出現這麼強烈的反應。是時候未到,還是真的用「綠色雷射光+procaine訊號加強器有差?

我一直抖,可能半個小時以上吧!就跟當初在手術室一樣。
Debbie全程都在我身邊,她的情緒起伏也很大,一直請我跟她說許多療癒陳述句,包含要我看著當時的自己,跟當時的自己說「我們一起走過來了!

還有許多充滿愛、感恩、寧靜、喜悅的陳述句。

結束後,我帶著我的黃色墨鏡,赤足出去外面接地(grounding)。
踩在水泥地跟踩在泥土的感覺真的完全不一樣!

另一位同學教我做Donna Eden的動作。感覺充滿能量、愛、喜樂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