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灣增生療法醫學會花東義診]第二天:今天是腰痛、膝痛為主!


台灣增生療法醫學會 2016花東義診,今日圓滿落幕!





 

一早晨會,由王偉全醫師介紹「手肘、手腕、手指的增生療法」治療方式及注意事項。

例如「網球肘🎾」這是證實增生療法最有療效的部位之一!
此外手腕的媽媽手、腕隧道症候群、三角纖維軟骨受傷,也都是臨床上我常治療的範圍。


實際開診後,今天大部分的病人是腰痛、膝痛。
這也是平常我們最常接觸到的主訴。

 

最早的增生療法之父Dr. George Hackett早就為腰痛治療建立了良好的典範。剛好前天又看到汐止國泰醫院復健科的吳韋廷醫師(這次也有來參加義診喔!),有文章「慢性背痛難好轉 增生治療療效不錯」發表在自由時報,佔了大半版面!

 


此次 台灣增生療法醫學會 2016花東義診
圓滿成功!
集結了將近70位全台各地北中南的優秀醫師,治療了將近兩百位病人!
平均一個病人花半小時,六位醫師共同檢查、討論、診斷、治療,包括各種生物力學檢查、神經動作控制的功能性檢查、超音波檢查、診斷性阻斷,都非常的詳細!
有了明確的診斷後,再用高濃度葡萄糖增生療法治療以促進組織修復。

增生療法醫師絕對是你治療疼痛的不二人選。

希望能夠造福當地民眾,提供解決肌肉骨骼疼痛的另一種選擇。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