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該做「食物過敏原」檢測] 每天都要吃,了解你適合吃什麼不為過吧?!


每個人一生一定要做一次的檢測!

為什麼你該做「食物過敏原」檢測?

理由很簡單,傷害人體的物質有毒素包括了壓力、毒素、過敏原、發炎、營養缺乏、睡眠不足(STAINS)!
其中最好解決的,就是食物過敏原、食物敏感!(其他可能都要好幾年才能徹底解決,食物敏感一兩週便有感,三到六個月可以徹底改善,你為什麼不做?!)
造成你各種疾病或亞健康症狀的元兇,往往就是這些毒素,最好解決的問題你置之不理?

60%的人都有未知的食物過敏!
食。乃每日大事!
了解自己適合吃哪些食物?不適合吃哪些食物?至關重要!
你可能有隱性的過敏自己不知道,對別人有益的食物,對你可能有害。


想想看,這些造成免疫反應的產物,發生在皮膚可能就會造成發癢的疹子,發生在肌肉可能就造成纖維肌痛症,發生在關節可能就造成關節炎,發現在腦部可能就造成過動兒等等症狀⋯


常見「食物過敏原」抽血檢驗的結果病人通常會很驚訝~
因為allergy addiction syndrome(過敏原上癮症),常常你最過敏的東西,就是你最愛吃的東西
(而且說不定你還自以為很健康!)
然後你每天吃這些誘發自己免疫反應的東西,長久下來當然會生病。
你看,之前公布台灣人十大過敏原:蛋白、小麥、花生、螃蟹、蜂蜜、牛奶、奇異果、杏仁、牡蠣、芝麻
(有多少是你以為超健康而常吃的東西?不檢驗你根本不知道你有沒有過敏!)


測出來的報告像這樣:(範例)





  1. 重度反應:建議停止攝食6個月,之後每隔4天才攝食一次。
  2. 中度反應:建議停止攝食3個月,之後每隔4天才攝食一次,3個月後再正常攝食。
  3. 2級輕度反應:建議每個4天才攝食一次,3個月後再正常攝食。
  4. 1級輕度反應:避免每日大量食用,原則上可以安心攝食。

完整報告範例可參考:http://www.ckwang.com.tw/ge224_report.html(王群光自然診所)

此外,對什麼都過敏(allergic to everything),暗示著「腸漏症」!
需要『5R療程』! 
看這裡看它和功能醫學、自體免疫疾病,有什麼關係?!

哪些疾病或症狀,可能跟「食物過敏」有關呢?

在您瀏覽之前,請先看這幾點說明:
1. 點選可看相關文獻,並非唯一文獻。有些較舊,可能與食物過敏相關性尚待更多研究。
2. 聲明:下列病症許多成因複雜,「食物過敏」僅為可能原因之一,真正肇因應由專業醫師評估檢查後判定。譬如說,青春痘可能是飲食油膩、作息不正常、荷爾蒙異常等原因造成,不一定是食物過敏,應排除常見因素後才考慮食物過敏。
3. 若您已排除常見因素,而懷疑可能與「食物過敏」有關,請與您的醫師諮詢。

心血管系統

心絞痛(Kounis syndrome)
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曲張

皮膚系統

痤瘡(青春痘)
濕疹
瘙癢症
牛皮癬
紫斑症(Henoch-Schölein's purpura, HSP)
蕁麻疹

耳鼻喉系統

梅尼爾氏病
鼻息肉
流鼻血
嗅覺功能障礙(anosmia)
外耳炎
中耳炎
味覺障礙(hypogeusia)
血管運動性鼻炎
眩暈

胃腸系統

腸漏症
非酒精性脂肪肝
便秘
克隆氏病(Crohn's disease)
腹瀉
膽囊病
胃炎
胃食道逆流
腸躁症
非潰瘍性消化不良
胰臟炎
消化性潰瘍
直腸炎
肛門瘙癢症
潰瘍性結腸炎
嘔吐
HIV腸道疾病

神經系統

腦漏症(腦霧)
共濟失調
癲癇
偏頭痛
多發性硬化症
不寧腿症候群

眼科

結膜炎
葡萄膜炎
青光眼
白內障

小兒科

腹絞痛
夜間尿床
成長痛

精神科

焦慮
過動兒(ADHD)
自閉症
躁鬱症
憂鬱症
恐慌症
精神分裂症

肺臟

氣喘
過敏性鼻炎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
咳嗽

風濕免疫系統

纖維肌痛症
痛風
僵直性脊椎炎
部分的退化性關節炎(尤手指的)
類風濕性關節炎
紅斑性狼瘡
少年類風濕關節炎
牛皮癬關節炎
血管炎

泌尿系統

腎絲球腎炎
腎病症候群
排尿困難
尿道炎
陰道炎
頻尿

其他

口瘡
念珠菌感染
水腫
疲勞
失眠
肥胖
血小板減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