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 Master Day 2] 敏感度78%/特異性94%的ART自律反應測試!所有慢性疾病的療程大公開!!許多疾病竟和「反轉錄病毒」有關?!



唯一有醫學實證的肌力反應測試——ART自律反應測試!

Dr. Klinghardt是個對各種疾病有極深遠見解的人。
雖然「肌力反應測試」源自Dr. Goodheart的應用肌動學(applied kinesiology, AK),爾後開枝散葉,相關的評估治療系統一堆,但總是讓人覺得常常不準,很像在求神問卜的感覺。
於是Dr. Klinghardt致力於提高「肌力反應測試」的效度和準確度,他發覺只靠傳統AK所說的肌肉反應不夠,他偵測到的是「生物光子場」,於是發展出「ART自律反應測試」。
所有開始做「ART自律反應測試」的人,都可以明顯地感覺到:測試的準確度變高了!

這也是Dr. Klinghardt最自豪的。
甚至發表了一篇針對14人針對51項常見過敏原,用「ART自律反應測試」的方式看看對什麼東西過敏,然後真的讓他們去抽血,做「IgE過敏原測試」:
Autonomic Response Testing Compared With Immunoglobulin E Allergy Panel Test Results: Preliminary Report
結果敏感度78%,特異性94%!!你能說不驚人嗎?!


這也是唯一有醫學實證的肌力反應測試!雖然不是什麼高IF的期刊,至少在醫學資料庫PubMed裡找得到,好歹人家有種做這個研究!而不是像大部分的肌肉測試方式,問他們有多準,他們只能舉幾個個案而沒有數據。(Dr. Klinghardt說沒有其他的肌肉或能量測試,有這樣的研究!)

另外在The Ruggiero-Klinghardt (RK) Protocol for the Diagnosis and Treatment of Chronic Conditions with Particular Focus on Lyme Disease一文中,利用「ART自律反應測試」去偵測哪個器關或組織有問題,例如有什麼微生物或毒素,再用超音波影像去印證。
結果100%全部都真的找到異常,連裡面有什麼異常都跟用ART測得的一樣!


慢性疾病都必須做的事!


  1. 減少家中的電磁波:使用STETZERiZER®過濾器、關掉WiFi(至少睡前)
  2. 排除重金屬:、鉛、汞...
  3. 排毒:尤其是glyphosate年年春
  4. 偵測減少環境及體內的黴菌
  5. 修復腸道
  6. 減少噪音及光污染
  7. 評估食物及環境的過敏原
  8. 找尋是否有其他微生物感染:尤反轉錄病毒、萊姆病及其共同感染


其中反轉錄病毒台灣比較少人提到(國外自然醫學現在是大熱門的議題)

不只HIV!每個人身上都有反轉錄病毒

最有名的反轉錄病毒就是HIV,但事實中有非常多種反轉錄病毒,他們利用反轉錄酶(reverse transcriptase)迫使宿主細胞製造牠們的DNA。
我們每個人身體上的DNA,只有2%能正常製造出蛋白質、酵素,但人體上卻有6~8%的DNA反轉錄病毒,被統稱為人類內源性反轉錄病毒(Human Endogenous Retroviruses, HERV)
反轉錄病毒也可以是外源性的,例如一些蜱、蚊蟲、跳蚤咬傷的疾病(萊姆病、貓抓熱),牠們的唾液裡也有反轉錄病毒。也常和別的病毒一起共存,如登革熱、部分流感、EB病毒、單純疱疹病毒(HSV)等。

根據Dr. Klinghardt的說法,反轉錄病毒可能跟以下疾病有關:(待證實)
過動兒、自閉症、精神分裂症、發炎性腦疾患(inflammatory brain diseases)、多發性硬化症、乳癌、自體免疫疾病、第一型糖尿病、類風濕性關節炎、乾眼症、紅斑性狼瘡、慢性疲勞症候群、部分血癌
也和引發細胞危及反應(cell danger response, CDR)有關。


如何診斷反轉錄病毒?

初步可以用ART自律反應測試,如果真的很想做些抽血檢測的話,可以考慮測DPP-4/CD26, RANTES, negalase, EBV titer等




反轉錄病毒目前的治療方式

主要方法:

  1. 首先要排除毒素!尤其是重金屬、年年春等。
  2. NAC(乙醯半胱氨酸)、GSH(穀胱甘肽):穀胱甘肽是目前已知抑制病毒效果最好的物質,但需要在排除感染後才能使用。
  3. 高劑量褪黑激素
  4. 青花菜芽(brocolli sprout)
  5. 黃芩(Baikalin/Chinese skullcap)
  6. 岩玫瑰茶(Cistus tea):有抗螺旋體、抗病毒、抗黴菌之效,還能打破生物膜(biofilm)。


其他選擇:

  1. Suramin(蘇拉明)、cannabis:抑制反轉錄病毒,有研究對自閉症有幫助。
  2. 綠茶
  3. 橄欖葉
  4. 苦瓜
  5. 靈芝
  6. 維生素B5
  7. 褐藻
  8. 甘草:尤靜脈注射效果較佳
  9. 聖約翰草(St John's wort)
  10. 刺蕁麻(stinging nettle)



Dr. Klinghardt強調,如果症狀涉及到腦,有三點考慮:



  1. 慢性腦脊髓靜脈回流不足,CCSVI/TVAM (chronic cerebrospinal venous insufficiency/ transvascular autonomic modulation):可用Sophia Flow™Ki Circulation Cream等。Dr. Klinghardt說100%自閉症的小孩、90%的多發性硬化症患者都有CCSVI
  2. 治療扁桃腺、鼻竇:扁桃腺是神經膠質淋巴排除系統(glymphatic system)的下水道,鼻竇也容易受各種生物毒素、黴菌、MARCoNS 葡萄球菌(Multiple Antibiotic Resistant Coagulase Negative Staphylococci) 的堆積。
  3. 黃芩、迷迭香、香菜(cilantro)等,對腦部最有幫助。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