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 Master Day 1] 醒醒吧!你的弱點是松果體?!雷射能量排毒,24小時排除傳統療法半年以上才能排的毒素!?


第一天就是超硬的行程。
早上9點開始,Dr. Marc Schwartz複習自律反應測試(Autonomic Response Testing, ART)的流程,並找了一位自願者上台demo。






什麼是「ART自律反應測試」?


簡單講,人體的DNA的螺旋結構就是保存生物光子(biophoton)最好的構造。
你的光子從身體DNA發出光波,感知外在環境(每個細胞每秒鐘中,有超過十萬個化學反應在進行,而許多都有酶或輔酶的參與),再從微管蛋白(tubulin)帶回體內,而我們的自律神經系統、腦下垂體、下視丘、腎上腺...會去解讀這些訊息,還受到過去的經驗跟所有的微能量場(subtle energy,如乙太體、星芒體等)影響,形成和諧或不和諧的光弧,做出行為。




Dr. Klinghardt一開就講,「我們的腦最大的弱點,就是松果體!」
我們的顱骨就像接收器,所有的反射點最後都折射到松果體(他們說他們有做過實驗)。我們還不知道它功能的全貌,但它座落在顱內的結構幾何中心。



在前額的反射區,即是所謂的「第三眼」,或是dharmic tradition脈輪裡說的「眉心輪」(ajna chakra)。

松果體的功用

分泌褪黑激素,調節日夜週期等身體功用。

  1. 調節荷爾蒙功能。
  2. 將神經系統訊息轉換給荷爾蒙系統。
  3. 影響性早熟。
  4. 影響免疫功能。
  5. 影響體溫調節。
  6. 可能與盲人的磁場感應接受器(magnetoreceptor)有關。


人死前松果體會分泌大量的二甲基色胺(dimethyltryptamine, DMT),它是個致幻劑,所以很多人臨終前看到的景象,據說跟這個化學物質有關。
瀕死經驗(near death experience, NDE)的人,也發現松果體有DMT
松果體細胞(pinealocyte)裡竟然有5~10%的視網膜蛋白(retinal proteins)也是很有趣的現象。


什麼東西會毒害松果體?

1. 氟
破壞松果體的第一大兇手,許多研究發現,松果體整個硬化失能,原本以為是鈣質,結果是氟沈積在人類的松果體呀
而且還發現讓人變笨!從基因層次讓人變笨,且和許多晚年疾病可能有關




2. 鋁和Glyphosate! (年年春農藥)
他們還有加成作用,和鋁也有加成作用。
附帶一提,許多人缺乏色氨酸、血清素、褪黑激素,也可能跟glyphosate有關。
Seneff有很多相關研究,甚至直指「自閉症」和glyphosate有關。
此外,Dr. Klinghardt也提到微波為打開血腦障蔽BBB,讓和鋁、glyphosate可以長驅直入我們的大腦和松果體!

Dr. Klinghardt也有一套,可以處理自閉症。叫做「自閉症免疫療法的RK療程」Ruggiero-Klinghardt Protocol to Immunotherapy of Autism


來談談褪黑激素吧!

現在也有許多研究,認為褪黑激素經皮吸收效果更好。
高劑量時,是超強抗氧化劑,且可以掃除過氧亞硝酸(peroxynitrite anion, ONOO-,一種自由基)。
甚至也有抗癌脊髓損傷對抗電磁波修復粒線體保護心臟抗老化糖尿病神經病變的相關研究。
也有排除一些重金屬、農藥等作用。


如何增加褪黑激素

1. 增加自我產量
a. 排毒:尤其是鋁、農藥、氟,可能需要順勢排毒療法(homeopathic detox therapy, HDT)、雷射能量排毒(laser energetic detox, LED)
b. 瑜珈(竟然有相關研究!)
c. 光治療(PhotonWave、K-Light)
d. 使用頻閃燈的冥想
e. 活化松果體的頻率是936Hz


2. 補充療法
a. 經皮補充高劑量褪黑激素:成人初始劑量每天>500mg,維持劑量125-250mg;小兒劑量減半。注意排毒反應。
b. 補充玫瑰果、維生素E、硒、甘氨酸、鋅、維生素B6。
c. 離子足浴:研究可以降低glyphosate近三成!
d. 油漱法(oil pulling):運動後15分鐘



雷射能量排毒,24小時排除傳統療法半年以上才能排的毒素!?

晚上是Dr. Doug Philips的「LED雷射能量排毒工作坊」(Laser Energetic Detox workshop)!
也是我這次大期待的重點!
因為據說一次療程大約半小時,24小時的隔離毒素,就可以排除傳統療法半年到一年才能夠排除的毒素!
而且是更高維度的,不只物質,還有情緒、心靈層次。



基本上就是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光,將毒素放上他們特製的photon pulser(光子脈衝器),然後有一整套配合自律反應測試ART的程序(還結合花波!!),即可完成。

不論你做LED雷射能量排毒NAET南氏去敏療法等,各種能量排毒法,請遵守以下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必須先透過自律反應測試ART,將「生物光子場」打開。

2. 24.5小時內禁止接觸該次所排的毒素
  • 例一:排的是年年春、農藥,則吃有機食物。
  • 例二:排的是重金屬,則禁吃魚類等海鮮,也勿吃豆腐。

3. 24.5小時內禁止接觸影像檢查,包括X光、電腦斷層、磁振造影、核子醫學檢查(除非緊急狀況)。

4. 24.5小時內避免電子產品:電腦、手機、微波爐、熨斗、吹風機、GPS、iPad、吸塵器等;電視也盡可能避免,若實在想看電視,請用鉛筆按遙控器,且距離電視2.4公尺以上。

5. 24.5小時內要喝3000cc以上大量的水
6. 必須搭配ART治療師建議的營養補充品
7. 24.5小時內至少須大號2次!若無,則補充鎂、維生素C(每半小時1000毫克)到出現腸胃蠕動!
8. 兩天內禁止接受各式徒手治療(包括按摩、針灸、推拿等)。
9. 24.5小時內不要去震盪你的順勢製劑(醫師給你的不在此限)。
10. 24.5小時內禁慾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