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永遠不會好?不同層次的治療及其效果?Dr. Kenneth West:為什麼明明初出茅廬是累積實力的好時刻,卻急著成名?


為什麼永遠不會好?為什麼我的痛不會好?

一直以來我就有個感覺有些病人,意識層面說自己想好,可是就是好不了,到快要改善的關卡,就自我防衛自我毀滅(self-sabotage)

我原本認為:可能是潛意識層面在作祟。
這就是我什麼學習了PSYCH-K來平衡病人的信念,再搭配紅花卡、情緒密碼等,得到不錯的成效。
可是成功率就是無法100%!還有什麼遺漏的呢?

今天,感謝高堯楷醫師的邀請,參加了Dr. Kenneth West的座談,得到了很好的解答,Dr. Kenneth West也提供了100%痊癒的方法:找到Zero Point(原點),然後Reset(重設)。


(差一層心智:生活整合心智 100%)(根據筆記做的簡圖)

我們總是在治療主邏輯的新皮質,可是它只佔4%,為什麼不處理佔95%的中腦?許多慢性疼痛都和這裡有關。這也是為什麼現在下背痛已經把「認知行為療法」放入第一線治療。

0.99%的腦幹也很重要,Dr. Kenneth West很強調要達到最好的療效,要同時治療十二對腦神經,他的原點療法也應用此原理。

佔0.0099%的筋膜主記憶,創傷的記憶,甚至包括前世的記憶。所以許多物理治療師在做的筋膜釋放術,其實是非常深層的治療。

最後佔0.0001%的原點(zero point)是最宏觀、全面的心智。



(集體reset完,我頭腦發暈,問了老師之後,他說我的松果體正在膨脹,排出毒素;其實我也是懷疑可能是排毒反應,所以有提問有關於治療後是否可能會有排毒反應Herxheimer reaction的問題。)


演化位階:不同層次的治療及其效果

Dr. Kenneth West表示:演化位階,也代表各種不同層次治療的療效,後面數字的百分比就表示這個層次治療的成功率。例如,「結構層次」的治療,通常成功率只有30%左右

(根據筆記做的簡圖)

而到了「化學層次」的治療,成功率51%左右。我想到一些藥物治療、化療、荷爾蒙治療、功能醫學治療也在內,Dr. Kenneth West甚至表示藥物治療和一些hidden agenda有關。

接下來還有電磁波、磁場、重力場層次
有趣的是,Dr. Kenneth West說重力場和音頻治療有關,因為音樂就像Siren(海島女妖)一樣會把人吸引過去,如同重力;所以該層次的問題,可以用音頻解決。
而他認為最強效的就是Solfeggio音頻,真是美妙的同步性,我剛好前幾月開始接觸Solfeggio音頻。幾乎每天晚上,都聽著它睡覺。或許「地場壓力 geopathic stress」也可以用這些方法解決。





「玻色子層次 Boson」更是高深呀!
現在物理治療界最流行的呼吸治療,竟然探觸到如此深層!
而Dr. Kenneth West認為該層次最強效的治療就是手印 mudra,自從看了「手印療法」一書後,又陸續買了兩本英文的手印書(Mudras of Yoga: 72 Hand Gestures for Healing and Spiritual GrowthMudras for Beginners: Your Ultimate Beginners Guide to using Simple Hand Gestures for achieving Everlasting Health, Rapid Weight Loss and Easy Self Healing),恰巧也和一位高人談到手印,獲益良多。

最後「原點層次」利用的動態幾何學(dynamic geometry),我則相當陌生。
不過在老師使用後,深深感受到它的威力!
而且Dr. Kenneth West說,這是唯一可以100%把療效鎖起來,不再復發的療法。

此外,一直治不好,和許多能量場(energy fields)也有關係,包括靈體、氏族、同情、陰謀密策(hidden agenda)、秘密等。
讓我想到為什麼國外常會使用家族排列(Family Constellation)來治療氏族等家族動力的問題,順勢療法也會提到瘴氣(miasma),情緒密碼也提到繼承來的受困情緒、受精前的受困情緒等。我們在宇宙中,也受時間的過去到未來,各種看得見、看不見的萬物影響!
別忘了我們自己也是小宇宙


我本來就對肌力測試相當有興趣。
自從學了NKT(神經動能療法)後,陸續學了Applied kinesiology(應用肌動學), Dr. Klinghardt’s Autonomic Response Testing(自律反應測試)PSYCH-K, emotional code(情緒密碼)等。
台灣其實也不乏肌力測試的高人,例如做Touch for Health, Brain Gym, NAET, CranioSomatic Therapy...的老師們。
我自己覺得Dr. Kenneth West最大的差別是:花了許多時間研究,整理出自己的一套完整的系統,感覺一下就能夠找到病人久病不癒的根因。
有機會真希望再多跟Dr. Kenneth West學習!



螺旋動力學(spiral dynamics):意識/人性發展的層次,為什麼明明初出茅廬是累積實力的好時刻,卻急著成名?



嬰兒是有無限的發展潛能的,本來可以順著一路發展下去:生存-> 安全 -> 力量 -> 秩序 -> 競爭/成就 ->  認同 -> 整合 -> 和諧合一。(參考資料1參考資料2

但有時候可能會卡住!
Dr. Kenneth West上課時舉了一個例子:
有些醫者會一直炫耀自己的療效,或剛出初出茅廬,明明是累積實力最好的時候,卻急著成名(出書、當網紅...)
通常這樣的人,意識/人性發展的層次只到第四五層
卡住了,後面的層次會發展不下去
(P.S. 若想往更高層次發展的話,必須找專家,因為對你來說,功成名就就是最重要的事情,人性發展卡在這裡,沒有專業協助很難突破。)



人超多呀!老師👨‍🏫演講精彩!



晚上給老師完整重設後,大家的意識/人性發展的層次都到第12層!!(已經不知道是什麼了~)
我們這梯尚有曾婉青醫師,及兩位中醫師黃獻銘醫師、李宜芬醫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