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旅遊4] Cuatro. 伊瓜蘇🌲深入再深入篇:狂推Argentine Experience!周邊景點<超私藏>Jungle密境瀑布裡游泳!

Level2⃣️:深入篇,了解更多當地文化
說到伊瓜蘇港市的額外行程,首推TripAdvisor第一名的Argentine Experience
(須在台灣就先網路預約且付費,且一位難求,要訂要快!)


品嚐🍸雞尾酒,然後教你怎麼調!
一開始就炒熱氣氛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飲料和室內

每個人都要自製🇦🇷阿根廷國民小吃:empanadas. 
我餡包太滿,整個炸開了!😳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生動活潑的方式,教你體驗瑪黛茶🍵,並解說當地文化。(帽子🎩超可愛der~)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在吃東西、大家坐著、表格、食物和室內

他們超級自豪的🐂牛排,並且Argentine Experience號稱他們的牛排是阿根廷數一數二的!😺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喝瑪黛茶就是要配甜點alfajor!!
超市有賣成品,可是都沒有的Argentine Experience的萬分之一好吃呀!
Alfajor就是用右邊拿2片酥脆的餅乾🍪,中間夾阿根廷特產dulce de leche(類似焦糖醬),然後外圍再抹一圈椰子粉,最後再沾上巧克力醬。
超美味的啦!😋
圖像裡可能有表格、食物和室內

必學的🇦🇷阿根廷人手勢:¿Qué te pasa? 你在搞什麼鬼!?
 


Level3⃣️:再深入
因為一天就把伊瓜蘇國家公園玩得差不多了,還有兩天怎麼辦?!
就當我有點焦慮的時候,翻開我的寶典—Lonely Planet。裡面果然暗藏很多小景點啊!


我一直看到滿街的🚕計程車行,覺得很奇怪。
果然Lonely Planet裡也有提到!原來是這裡計程車超便宜,且可以量身訂作tour給你,我那時候包車一台車一天才AR$800!!(不含各景點的門票)(價格可能變動,據說離巴士站愈近,價格愈高)

因為我們已經去了國家公園,所以他幫我們安排的行程是:
La Aripuca Iguazú -> Biocentro Iguazu -> Icebar Iguazú -> Güira Oga-> Hito Tres Fronteras


1. La Aripuca Iguazú:個人覺得這個景點有點無聊。不過如果你真的對當地的居民生活、文化很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樹、天空和戶外

 



2. Biocentro Iguazu:有趣的動物園,鱷魚🐊、蝴蝶🦋⋯⋯我覺得還不錯。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樹、植物和戶外


3.  Icebar Iguazú:Ice Bar世界各地都有,二月實在太熱了!加上沒去過,果然瞬間消暑,又有調酒、伏特加可以喝,整個夜店lounge風,還滿舒服的。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4. Güira Oga:滿有名的。據說當初是收養受傷🤕️動物起家,由一位著名生態保育學家所成立,所以整個導覽解說非常專業(應該吧,因為都是西語,我聽不懂)
在伊瓜蘇的紀念品店,你一定會一直看到看起來像大鸚鵡,其實叫做「巨嘴鳥 tucán」的標誌、玩偶等。就是這家大型動物園的活招牌喔!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戶外
 



5. Hito Tres Fronteras:到伊瓜蘇港市必造訪的景點之一!
因為這裡是🇦🇷阿根廷、🇧🇷巴西、🇵🇾巴拉圭,三國交界,大河匯流之處,景觀相當遼闊。旁邊也有小市集、🚲腳踏車出租,儼然成為著名觀光景點。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天空、雲和戶外

 



Level4⃣️:超深入
最後一天,來個叢林探險吧!
找了Jungle Bike,可是地址跟Lonely Planet書上寫得不一樣了(如果你的書上寫的還是Av Misiones就錯了!現在已經搬家到Av Victoria,在一個casino的對面)。

因為太熱臨時取消騎🚲腳踏車,改成一位導遊帶我們進入叢林。
然後真的是超私房的景點!
導遊帶我們深入叢林核心,造訪原住民居住地。
 


然後在🇦🇷阿根廷、🇵🇾巴拉圭交界的河流Río Paraná中游泳。
圖像裡可能有海洋、戶外、水和大自然

真的是深山叢林,跋山涉水,很多都是泥巴地,所以一定要穿一雙好走的鞋子!才能參加這個行程。而且要非常的小心,路常常極端陡峭,需要扶著樹枝才能走,如果有帶小朋友或行動不便的人,就不建議參加這個行程了。同時也別忘了帶防蚊液!
 


最後,叢林中的❤️秘境瀑布Arroyo Mbocay(很神秘的地點,google map都找不到,但是臉書可以打卡,我是請導遊拼字給我才找到的),在裡面我再度游泳。
有一種修行的感覺,瀑布直衝腦門,透心涼!有一種洗滌心靈的感覺~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水和大自然 


🍴餐廳的話,激推Parrilla Pizza Color
到🇦🇷阿根廷,就是要吃parrilla啊!
內含🐂牛排、牛內臟、血腸,好吃程度大勝我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吃到的那幾家!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另一家推薦的,就是在Iguazú Jungle Lounge飯店裡面的高級餐廳Jota。
採「全預約制」,所以一定要預約才有得吃,可是真的很美味!
 




熱門文章